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或许是因为你们,我变了

以前
感觉真的没什么朋友
就一个人酱
有什么苦自己说给自己听
只能自己偷偷掉泪
或许是我太静了
不会主动和人接触
让人觉得不好相处吧
可是当我已尽力做到最好
你却离我而去
是我做的不够好
还是你不珍惜
我真的不明白

现在
认识了你们
开心了许多
感觉没那么的约束
能和大家一起开玩笑
开心的度过着每一天
不知是我上了中学而改变了
还是你们改变了我
虽然有时候总感到有些许的寂寞
可能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我只能保持沉默

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我生日的时候
真是超感动的说
真是我第一次开心到掉泪
还有其他的第一次...
0730是我第一次出门
不错开心的~去了IOI
因为是第一次嘛><
0902是我第二次出门
这次是真真去玩的~去了八星
也很开心噢
帮三位美女庆祝生日
也跟很多朋友拍了合照
也是有很第一次的说
哈哈XDD不过最重要的回忆我是不会忘的

朋友
有你们真好
我会珍惜
希望你们不要欺骗我
我很傻

以上是我真心写的^^
最后真的很谢谢你们啦~\(≧▽≦)/~

————————————————————————

沉默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在等待着你而已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