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November 2011

❤希望❤

最后一次的考试成绩出炉了~~
我拿第三~很开心几下XD
因为去年我最后一次考试拿不到前三/.\''
还以为这次考试拿不到了的说
不过这次考试蛮努力的了><
也看到大家都很努力@@
所以这次感觉大家到考的不错啦~\(≧▽≦)/~

不过我觉得读什么班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够大家在一起同班
一起疯一起笑XDD
这才是重点~~

我觉得很开心能够和你们同班
虽然有时吵吵闹闹
不过过后大家还是很开心的有说有笑
一起度过每一天^^

有真的。。
跟你们同班我觉得很开心
不过有时难免会感到寂寞或伤心
有时候或许是我想多了。。。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走的啦啦~XDD

————————————————————————

不过有些事情永远忘不了
不过认识大家
我也会学着慢慢不去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