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想说。。。

这一年的读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
还真有点舍不得TT
在2B里
很开心可以大家一起渡过
秀·敏·庭·芳·寞
真的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后
我觉得我变大胆了
XDD

一开始进这班
还真的有点怕怕
不过日子久了
也跟大家混熟了XDD

虽然有时会吵吵闹闹
不过风波也是有平息的一天:)

有时真的会觉得有点寂寞
不过这可能是难免的吧/.\''

秀·
谢谢你^^
讲真的
一开始坐在你旁边有点怕没有话题聊
没想到越久越聊越多XDD
你是第一个听我讲酱多的人><
哈哈。。

还有2A2C2D的朋友们
也很谢谢你们^^
0902跟你们一起渡过的很开心
这是我真正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
照片永远会留着的
我会在记忆中慢慢回忆
虽然不能一直和大家出去
不过有这一次也好
我会永远记着^^

——————————————————

快乐的世界里·
要有你们: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